Tuesday, March 11, 2008

彩虹

哪裡有彩虹告訴我
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
為什麼天這麼安靜
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

##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
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
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
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
看不見你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
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
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
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##

**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
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
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
當作我最後才明白

**Repeat ## **

RAP
看不見你的笑要我怎麼睡得著
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
沒有地球太陽開始會繞…會繞
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
是我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
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…解藥
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

Repeat*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希望总有一天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彩虹。。
对我而言,‘放弃’从来都不曾在我的词典里出现过。。因为我认为只要永不言弃, 世上都不会有解不开的谜底,梦想,是会成真的。。可惜,经历了一些挫折后。。我开始学习如何去放弃。。原来放弃的过锃中,是黑暗。。是痛苦。。是心灵上的折磨。。是地狱。。唉。。只能默默的叹息永远都在感情路线深陷谷底的我吧!
成长的道路上,你们是处于那个地带呢?黑色?白色?或是灰色?以往,我对事情的谅解只有黑白之分。。原来,朦胧不清的灰色。。草率地把事情告一段落也是解决方法之一。。当然,我最向往的还是彩虹般的生活。。多姿多彩。。永远都没有黑白灰地带。。
开开心心的过日子,生活才有意义嘛!!!
毕竟人生不可能会十全十美的,是要历经磨练及考验。。就好像丑陋的小毛虫,它也许一生下来就注定给人踩扁, 死在杀虫剂的毒手下。。但是,小毛虫的命运是掌握在它自己的手中。。只有坚挺的毅力毛毛虫才会变成受人赞扬的美丽蝴蝶!!
现在的我。。就是一条毛毛虫。。未来。。就得加油咯!!

-彩仪-

1 comment:

Siong said...

只有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生活是不完美的..
人生有了挫折风风雨雨才算得上完美..
毕竟它们都是是点缀人生色彩的材料.. ^.^

加油!